吕焕志会长一行走访浙江生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01-22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4120日,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吕焕志,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许承业,监事长徐向东,本月轮值会长、副会长程飞等一行赴在禾徽商企业——浙江生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走访活动受到浙江生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峰的热烈欢迎。在王子峰的陪同下吕焕志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厅,听取了企业介绍。

座谈期间,王子峰总经理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技术研发及医疗运用情况进行了介绍,浙江生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细胞药物和技术的开发企业,成立于2016年,并于2021年初迁址到嘉兴南湖区科技城。公司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肿瘤免疫细胞治疗技术平台,为病人提供安全、高效和经济的创新性细胞药物。目前已经开发出针对多发性骨髓瘤全部靶点、胰腺癌、肝癌、胃癌、肺癌等多个靶点的免疫细胞治疗产品。

吕焕志会长对浙江生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医疗科技上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吕焕志会长对嘉兴市安徽商会的成立和发展进行了介绍,安徽商会成立已有15年,是嘉兴省级异地商会第一家,多年来商会始终将“团结、交流、拓展、咨询、服务”放在首位,坚持以会促商、以商养会,发扬“徽商”精神,汇通两地发展,搭建好广大徽商发展大平台,并认为生研生物的研究方向具有医疗创新新和应用广泛性,是一家有未来前景的科研企业,企业在科研上的钻研和执着也充分体现了徽商贾而好学、不断钻研精神品质,期望王总加入商会大家庭,积极助力在禾徽商平台的发展壮大。

    上一篇:暂无资料
    下一篇: 芜湖湾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增劲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