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湾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增劲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

日期:2024-01-22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4年1月13日,芜湖湾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增劲,红杨镇党委书记华中刚,红杨镇副镇长汪淑贤,红杨镇纪委书记程健,红杨镇文旅办主任何强胜,湾沚区红杨镇副镇长万明飞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

商会名誉会长张保全,商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许承业,商会本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金小焱,商会副监事长承友权代表商会对芜湖湾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增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期间名誉会长张保全名誉会长就商会的基本工作及会员企业的投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商会在新一届会长吕焕志的团结带领下,商会领导班子积极发挥作用,致力创新发展,在多项工作都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也将持续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力两地文化交流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湾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增劲对嘉兴市安徽商会的高质量建设与优秀传承给与高度评价,对商会多年来热心服务两地交流对接,心系家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同时就芜湖湾沚区的规划发展与产业布局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期望在合适时机商会组织有关企业赴家乡开展实地考察。


    上一篇: 吕焕志会长一行走访浙江生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郎溪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县人民政府驻嘉兴办事处主任陈鹏一行莅临商会招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