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安徽商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日期:2018-11-02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8年10月31日,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党员会议在商会召开,支部书记王志富主持了会议。

      支部书记王志富首先对二届一次支委会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支部的工作指导思想、接下来的短期工作及长期工作进行提议商讨。表明支部将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团结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创建优秀党支部、服务会员企业,做好团结教育工作,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承徽商文化,打造徽商品牌。

      会议上,组织委员王丽民宣布了上级党委有关文件。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罗先祥同志颁发了党务红领聘书,正式聘用罗先祥同志为商会支部党务红领。同时就支委成员的工作分工做了进一步明确。

      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许承业表示,将响应号召做好支部交代的工作,并对商会文化品牌创建工作、支部活动开展、组织发展等有关工作提除了积极建议,同时自愿捐助2万元现金作为支部活动经费,支持支部建设。

党务红领罗祥先对党员对自己的信任表示了感谢,表示作为支部党务红领,将将配合书记做好商会党建工作,发挥好支部在商会建设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商会建设、保障商会发展。同时对前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找不足,相信支部在王志富书记的带领下将有新面貌、新起色、新亮点。

 党员会议同时就支部红色旅游学习、支部经费、优秀评选等加强支部学习促进支部建设的工作进行了研究。

 


    上一篇: 立足会员需求 创新会员服务 ——商会开展法律座谈会为会员提供法律咨询
    下一篇: 中共嘉兴市安徽商会支部委员会二届一次支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