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嘉兴市安徽商会支部委员会二届一次支委会

日期:2018-11-02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81024,中共嘉兴市安徽商会支部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支委会议。支部书记王志富主持了会议,党务红领罗祥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明确了支部工作指导思想、确定支委工作分工,并就“发扬红船精神、传承徽商文化”创建徽商品牌,服务会员、组织活动进行了初步部署。

支部书记王志富表示,支部将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团结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创建优秀党支部、服务会员企业,传承徽商文化,打造徽商品牌做出积极的努力。同时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团结带动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创新工作方式,开展有效活动,提升商会支部的影响力,加强支部建设,争创先进支部。

期间,组织委员王丽民代表党支部宣布嘉联党字[2018]15号《关于同意中共嘉兴市安徽商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嘉联党通[2018]14号《关于同意聘任顾雪祥等8名同志为党务红领的批复》。

宣传委员、纪检委员许承业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做好支部交代的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并提议支部要多吸收会员当中的党员加入商会党组织,同时多培养发展优秀企业家为入党积极分子,壮大党员队伍,深化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在徽商品牌创建工作上,提议要充分发动会员及老乡对支部工作的支持,群策群力做好商会文化品牌建设工作。

党务红领罗祥先表示,此次支委会议是换届后的第一次支委会议,王志富书记对党支部的工作有了认真的思考和安排,作为支部党务红领,将配合书记做好商会党建工作、促进商会建设。

 支委会同时就支部其它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下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支委会 商讨党建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