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恒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30 来源:商会秘书处
嘉兴市恒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12日,座落于美丽的南湖之畔--嘉兴,初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2013年9月17日增资500万元,变更注册资本金为1000万元,2013年10月28日增资500万元,变更注册资本金为1500万元。恒远建筑装饰是一家建筑工程装饰装修专业性企业。公司一般经营项目包括:室内外建筑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建材、钢材、室内装修材料的销售。
公司现有职工56人,管理人员25人,公司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共2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8人,(具有中级职称的有6人)。一线员工均持证上岗,65%以上人员具有省、市劳动部门颁发的技能等级证书,其中技师25人。公司所属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10人。

公司下设总经理室、副总经理室、总师室、质安部、工程部、办公室、材料供应部、经营部、财务部等科室。公司具有与经营范围相适应的技术装备规模,施工设备较为先进,其中有装饰工程施工机械和装修设计 先进软件。公司拥有施工机械110余台,能够满足工程施工所需。

    我们致力于专业的装饰设计与施工,但同时我们牢记我们提供的不再是简单的装饰设计与施工,而是客户问题的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为客户量身订做解决方案,并因此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理念主宰着命运。我们将“和谐•品质•品味”作为自身的追求目标和理念,“和谐”铸就了良好的企业文化,这成为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久的基础;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管理体系认证构建了 “品质”生命线,精益求精是我们对品质的追求; “品位”是我们的灵魂。我们不断以服务的理念,意匠的要求去思考,在客户的品位和公司的品位之间,我们能做的是一点就通。

过去很短,未来却很长。我们背靠坚实的后盾,以智慧的理念和高要求的行为标准,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实现自身的价值。
未来,恒远与您同行!

    上一篇: 嘉兴嘉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上海艾莲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