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谢家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磊等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

日期:2021-10-22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1021日,淮南市谢家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政,区政协副主席周正富,谢家集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刘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刘世海,区住建局副局长邱传花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


商会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对杨磊部长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商会的文化长廊、徽商大讲堂,同时就商会助力两地交流,服务企业发展、热心社会公益、传承徽商文化等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淮南市谢家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磊对商会建设以及长期以来为两地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同时重点从生态恢复,产业重组,文旅融合三点工作就淮南市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杨磊部长表示安徽淮南地处淮河之滨,自古是国家重要能源城市。随着生态建设、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加强,淮南多年来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活力,在转型发展上不断取得突破,并热情邀请商会企业家走进淮南实地感受家乡的发展和变化。

会长张保全对安徽淮南转型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实现的新发展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商会将会发挥好政府之桥,企业之友,会员之家的作用,服务好两地经济建设发展,关心好企业家健康成长,在新时代发展进程中展现好商会新作为。

商会副会长黄友本,秘书长罗祥先,会员田方东参加了接待交流,期间就有关回乡投资情况及相关土地政策进行了咨询和对接。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亳州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戴飚一行莅临商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