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怀宁县平山镇(嘉兴)招商引资对接交流会在商会召开

日期:2021-10-12 来源:商会秘书处


期间,会长张保全对安庆市怀宁县平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洪等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结合商会宣传片就商会的基本工作以及在禾徽商的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怀宁县平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洪对商会多年来服务安徽嘉兴两地资源对接、招商引资等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感谢。同时就平山镇的规划发展、招商政策等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平山镇区位优越,基础设施齐全,种养殖业高度发达,农产品丰富,农产品交易市场极为活跃,是国家“菜蓝子”工程重要基地,镇上石牌经济开发区更有着巨大的发展势能。

张保全会长对家乡的快速发展和政务服务的不断提升给予了肯定,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步伐的加快,安徽与浙江的联系愈加紧密,各地市县以更快的发展、更好的建设、更优的服务致力招商引资工作,家乡发展备受瞩目。嘉兴市安徽商会作为在外异地商会,将更加积极的发挥好作用,服务两地经济建设工作,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商会执行会长朱品友、常务副会长许承业、杭后高,副会长徐济才参加了推介交流。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蚌埠市工商联2021年乡镇街道商会研修班莅临商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