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嘉兴两地市工商联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

日期:2021-10-12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929日,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庆喜,嘉兴市工商联党委委员、副主席鞠峰等两地领导一行莅临嘉兴市安徽商会指导交流。

安徽商会张保全会长对两地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商会文化长廊、徽商大讲堂、党群服务中心等,同时就商会的组织架构、亮点特色、文化品牌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庆喜就蚌埠市商协会的规范建设、创新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此次专程来嘉兴与市工商联进行对接交流,考察嘉兴市安徽商会主要是为了学习实战经验,促进交流发展。表示今后要致力于商会党建标准化建设,做到“学有榜样、比有标杆、赶有方向”,努力结合好商会特色、商会文化,推进蚌埠市商协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嘉兴市工商联党委委员、副主席鞠峰对丁庆喜书记一行来嘉兴开展交流学习表示欢迎,对蚌埠市工商联工作以及嘉兴市安徽商会的文化特色和取得的荣誉给与了肯定。同时表示嘉兴与安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工作的推进,嘉兴与安徽多个地市工商已联缔结了友好,有利于两地工商业的交流发展,期望今后能加强交流联系,共促发展。

嘉兴市安徽商会顾问沈万生、苏同海,副会长沈明、张诚、刘玉勇、陈中飞、黄友本参加了接待交流。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服务发展】 南湖新区(东栅街道)——桐城市吕亭镇签订缔结友好乡镇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