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走访待入会企业——浙江志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21-09-18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916日,嘉兴市安徽商会副会长马国胜,秘书长罗祥先,副秘书长王丽民,商会理事徐正飞等一行走访待入会企业——浙江志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刘雷的欢迎。

期间,刘雷总经理就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浙江志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原为嘉兴志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主要承接各类工程建设项目,拥有专业团队,积累有丰富工程管理与施工经验,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工程资质。

商会副会长马国胜就商会的基本情况与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嘉兴市安徽商会是奋斗拼搏的安徽企业家在嘉兴的一个交流平台,是广大在禾安徽企业家的“娘家”,并对刘雷总经理的加入表示了欢迎,认为随着越来越多在禾徽商的加入,商会在团结发展、共同富裕的各项工作上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 商会党支部走访考察入党积极分子企业——嘉兴市悦闻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走访考察入会企业——上海协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