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建】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08-16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814日,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研究有关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等事项。大会应到具有表决权的党员9名,实到6名,因事请假3名。到会人数符合会议要求。

支部组织委员王丽民主持了会议,宣读了中共嘉兴市工商业联合会(嘉兴市总商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先锋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就预备党员准转正流程进行了介绍。

会上,预备党员方园同志就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思想汇报。

支部书记王志富对方园同志预备党员期间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实际表现进行了评价,认为该同志自我要求高,政治理论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积极,其思想汇报真诚实在,忠诚坦白;不足的地方是工作中过于拘谨,希望工作中能发扬精神,自足岗位积极发挥好作用,为支部和商会工作添砖加瓦。表示同意方园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对方园同志分别进行了评价。同时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同意方园同志按期转为正式中共党员。

王志富书记表示,本次党员大会抱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讨论并无记名票决通过了方园同志按期转为正式中共党员,相信这是方园同志成长道路上和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里程碑,也是支部组织发展的一个成绩,同时期望有更多年轻积极、党性高的年轻人加入到商会支部中,壮大支部组织力量,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商会凝聚力、影响力,发挥好支部作用,引领好商会建设、服务好企业发展。

同时会议围绕今后支部的建设,具体创新、亮点、特点工作提议商讨,与会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表了个人看法和建议。



    上一篇: 【商会党建】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 【商会党建】学党史 话初心 强党性 ——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