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考察入会企业——嘉兴美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8-06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85日,商会常务副会长许承业,秘书长罗祥先,理事胡鹏程等一行赴平湖新埭考察发展入会企业,受到嘉兴美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宗仁的欢迎。

在陈宗仁董事长陪同下,商会走访考察人员一行参观了公司厂房,了解公司的主要生产经营情况。

嘉兴美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SHL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致力于国内外服装行业,为其提供产品设计和服务,同时为零售行业、品牌商提供RFID运用管理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业产品为传统标签、包装盒、数码类电子标签等,重点发展数码印刷、RFID电子类产品,取代传统产品。当前公司主要客户,美国沃尔玛、迪士尼、英国Next、澳大利亚Cotton on等品牌。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服务博发展,以诚信赢天下”的原则,发挥“个性化定制、专人跟踪、品质管控、物美价廉、隐私保护、周期短、隐私保护”六大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一站式服务。

其母公司SHL集团在国内外设有多处生产基地:越南、孟加拉工厂主要服务于转移到东南亚的客户;中国绍兴工厂主要服务于纸质类客户;平湖新埭工厂主力发展RFID电子标签。

嘉兴美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紧跟时代发展致力于RFID电子标签的生产、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值得肯定与学习,更相信有嘉兴美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加入,将进一步拓宽商会的产业链,壮大商会的发展平台。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海盐分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