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安徽商会海盐分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会议

日期:2021-08-02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81日,嘉兴市安徽商会海盐分会一届三次会员会议在海盐君原村成功召开。海盐分会会长徐台平主持了会议。

嘉兴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杭后高,副会长张诚、刘玉勇、陈中飞,理事王本亮,办公室副主任方园出席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2020年下半年与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报告,审议财务收支情况,审议新增副会长、理事、会员人选,推选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人选,同时就分会有关建设性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明确,确定分会办公地点,会员入会细则等。

海盐分会秘书长陈言柱带领会员共同学习《嘉兴市安徽商会章程》。

会议审议新增吴永亮、许超、马飞、宋玲菊、王稼祥为海盐分会会员,新增刘栋、薛清香、孙小龙为海盐分会理事,新增任光明为海盐分会副会长。


海盐分会执行会长周桃正带领新增副会长、理事、会员进行入会宣誓。



会议选举彭存春为分会监事长,沐先超为分会副监事长,程功得为分会监事员。新当选监事长彭存春进行了任职宣言。


嘉兴市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杭后高代表商会对海盐分会一届三次会员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嘉兴市安徽商会成立13年来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商会始终将“团结、交流、拓展、咨询、服务”放在首位,搭建资源交流平台,促进会员间产业对接、拓宽发展渠道;为会员提供信息、法律、管理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安徽、嘉兴两地交流发展,畅通政企沟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两地政府的充分肯定,并获得了诸多荣誉。同时就海盐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期望海盐分会加强班子建设、规范管理、服务发展、加强联系,共同搭建好嘉兴徽商大平台,团结和服务安徽人,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力安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为安徽嘉兴两地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盐分会会长徐台平表示,嘉兴市安徽商会海盐分会在嘉兴市安徽商会的指导下不断规范建设,并具有着自主活动、财务自由的相对独立性,充分保障了海盐分会在交流发展、服务会员、热心公益等活动的有效开展,并强调,分会是海盐徽商企业之家,会员之间要平等互助、团结发展,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表率,共同搭建好分会大平台,服务好企业发展,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嘉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建华一行赴商会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