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一行莅临商会调研指导

日期:2021-07-23 来源:商会秘书处


        721日,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市工商联党委副书记、副主席张翼,市工商联办公室(党办)主任沈琴林一行赴嘉兴市安徽商会调研指导。

商会会长张保全陪同参观了商会党员服务中心、徽商大讲堂、文化长廊,并就商会党建融合、文化建设、商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支部书记王志富代表商会就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张建生书记表示,嘉兴市安徽商会重新设计布置的“徽商之家”面貌焕然一新,商会将红色基因与传统文化结合的特别好,彰显出了自己的特色,并认为商会基础工作扎实有效,文化氛围浓厚,在服务经济发展上更是充分发挥好了区位优势,为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建生书记在听取商会工作汇报后对商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一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党史的学习教育要往深走、往心走,让企业家真正认识和理解到建党百年历程与成绩的来之不易,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爱党强国意识,真心实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重视数字化改革工作,牢牢把握数字化时代的机遇,主动探索和运用好“商洽洽商会码”平台,在商会建设发展上要用好数字工具,加强数字化管理,赋能会员企业;三是做好创新发展工作,要积极探索新的组织和活动方式,不断增强商会吸引力、凝聚力,注重和发挥好青年企业家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提升商会活力、生命力。强调商会要发挥好平台优势,将商会工作与工商联“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资源整合、资源优化配置等工作,服务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服务会员企业发展,打造好一张商会的金名片。同时张建生书记对商会支部按期换届提出要求和建议。

张翼副书记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

商会张保全会长对张建生书记及张翼副书记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指示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召开有关会议,结合商会实际,认真研究有关工作,落实领导讲话精神,紧跟发展新形势,进一步加强商会建设,搭建好商会大平台,服务好经济建设发展。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芜湖弋江区统战部、工商联等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