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 捐资助学 收获希望

日期:2021-05-08 来源:商会秘书处

为进一步改善家乡办学条件,助力乡村教育发展。202157日,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顾问刘福民,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副会长黄友本、谈龙之一行赴安徽淮南谢家集朱集中学开展了捐资助学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建设。

捐助活动现场,嘉兴市安徽商会副会长黄友本代表商会向谢家集区朱集中学捐助300000元,主要用于校园道路修整、环境美化、绿化种植、奖励品学兼优学生资助特困生资助学校课后服务教师的课时费用朱集中学校长李坤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商会会长张保全,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副会长黄友本分别为学校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奖金。

张保全会长代表嘉兴市安徽商会接受了谢家集区教体局局长杨怀鹏代表朱集学区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赠与嘉兴市安徽商会“大爱济学 善德永存”锦旗。

商会顾问刘福民代表商会向学校赠予了“少小多才学 平生志气高”牌匾。

嘉兴市安徽商会副会长黄友本被聘为淮南市谢家集区朱集中学名誉校长。

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代表商会进行了致辞,表示我们徽商离开家乡在外拼搏,目的也是为下一代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条件。认为安徽人自古尚文崇礼,有“十户之村,不费诵读”重视教育的精神,古徽商更有“贾而好儒”的美誉。商会企业家更是时刻牢记致富不忘家乡,心系家乡建设、心系家乡教育。

李坤校长表示之前因为学校地处偏远,远离乡镇,学校办学条件存在不足,无法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这次嘉兴安徽商会的善举起到了雪中送炭、雨中送伞的作用。今后学校要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学校办成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不辜负社会的殷切期望。

    上一篇: 【社会公益】学史践行送清凉 共建慰问暖民心 ——嘉兴市安徽商会走进槜李社区慰问社区老人
    下一篇: 【社会公益】走入百家宣讲 共建“五彩槜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