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走入百家宣讲 共建“五彩槜李”

日期:2021-04-23 来源:商会秘书处

为了进一步做好基层社会治理与服务,嘉兴市安徽商会与槜李社区进行了“进网格送服务”结对,并长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2021423日,嘉兴市安徽商会企业家及秘书处人员一行走进槜李社区世茂尚景翠苑开展了垃圾分类和反诈入户再走访公益活动。

期间,商会企业家们分成2组,逐一爬楼,针对112家住户开展宣讲活动,发放宣传学习资料,同时针对社区及城市建设广泛征求了居民建议。志愿者的真诚和热心的服务得得到了住户的认可,用户们纷纷对社区的服务和工作给予了肯定。

商会企业家们表示,社会公益活动是正能量的传递,在服务别人的同时更温暖了自己,作为企业家更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关心群众生活,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做好回报社会工作。

嘉兴市安徽商会将发挥好资源平台优势,积极倡导会员企业参与到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中,做好服务社会工作,彰显新时代徽商企业家担当,共建“五彩槜李”、助力共同富裕、共促社会和谐


    上一篇: 【社会公益】 捐资助学 收获希望
    下一篇: 【社会公益】嘉兴市安徽商会参加“公益服务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