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党建】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支委会议 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日期:2021-04-19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416日,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议,支部书记王志富主持了会议。会议围绕建党百年,就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志富书记表示,站在建党百年历史新起点,商会支部要按照市工商联党委“庆百年、学党史、强党性、开新局”主题工作要求,结合实际、突出亮点,全面开展好党建工作,加强支部建设。

会议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工商联关于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有关要求,确定以做好“助力推进共同富裕建设”为支部重点项目,在商会开展定向联系结对帮扶工作,助推会员企业协调发展,要求做好计划部署、抓好工作推进、达到良好成果;确定了“让党旗在商会高高飘扬”专题,开展‘八个一’活动献礼建党百年,就“召开一次座谈会,学一次党史,重走一次革命旅程,进行一次宣誓,举办一场活动,办好一件实事,奉献一份力量,开展一次慰问”各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会议就规范支部建设,做好党建活动中心的改造设计进行了研究,并就如何做好支部换届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商讨。

王志富书记要求支部在建党百年需以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姿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工作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篇: 【商会党建】学党史 话初心 强党性 ——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下一篇: 【党建新闻】嘉兴市安徽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