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公益】五载前的真情相助换来今朝的倾情感恩

日期:2021-03-30 来源:商会秘书处

五年前,2016年底,嘉兴市安徽商会收到一份求助,由于家中遭遇重大变故,来自安徽绩一老乡家庭已无法支付8岁孩子的学费,无望之下小孩奶奶葛秋宜老人寻求到嘉兴市安徽商会,期望商会给予援助,帮忙筹集学费。商会会员们在了解情况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及时帮助老乡解决了燃眉之急。


2017年1月,葛秋宜老人(小孩奶奶)写了封长长的感谢信向嘉兴市安徽商会的善举表示感谢

2021年3月,老乡程宏伟(小孩父亲)亲手将锦旗送到商会再次表示感谢

2021329日,时隔五载,小朋友已经从小学到初中,商会却意外收到了一面满怀感激之情的锦旗。

商会常务副会长屠伟代表商会接受了这份情感深重的锦旗,同时就老乡家庭近况以及小孩的学业问题进行了关心,更期望老乡能克服困难,相信勤劳的双手定能创造幸福生活。

据了解,小朋友的父亲通过多番打探联系到嘉兴市安徽商会,对五年前在自己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的时候,商会积极给予自己无人照顾、面临上学困难的孩子经济支持和精神鼓励致以感谢。同时更是情感深重的表示商会的及时帮助对于他们整个家庭来说是雪中送炭,认为多年来自己作为一名缺位的父亲一直心存内疚与感激,如今能当面表示感谢也是完成夙愿,并对商会爱心之举多再三给予感谢。


    上一篇: 【社会公益】嘉兴市安徽商会参加“公益服务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 【进网格 送服务】走进槜李社区 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