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安徽商会一行赴安徽灵璧进行投资考察

日期:2020-08-11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879日,嘉兴市安徽商会组织部分会员由会长张保全带队赴安徽灵璧进行投资考察。灵璧县委、县政府对嘉兴市安徽商会一行赴灵璧进行实地考察高度重视,并由县政府主办召开了2020灵璧(嘉兴安徽商会)招商推介会。

期间灵璧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虎代表县委对嘉兴市安徽商会实地考察人员一行表示欢迎,并就灵璧规划发展进行了介绍。灵璧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雷明鸣就灵璧县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说明,县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海晶就开发区规划建设及入区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灵璧县地处安徽东北部,位于徐州都市圈淮海经济圈和长江三角洲的经济辐射圈内。灵璧县总面积2125平方公里,人口130余万,耕地181万亩,辖19个乡镇和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现代化发展中的灵璧具有着交通便利、文化厚重、设施完备等优势。

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就此次带队赴灵璧进行投资考察的目的和打算详细的进行了介绍,并对县委、县政府对商会一行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与灵璧县委、发改委、经信局、投资促进中心、经济开发区等负责人就具体的招商项目进行了交流洽谈。

88,商会一行在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雷明鸣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安徽百通达科技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及灵璧开发区经济开发区轴承产业园等多处产业。


通过实地考察,会长张保全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的深化,安徽各地市县抢抓机遇加快现代化建设发展,灵璧县也更是取得了可喜的建设发展。其中轴承、食品、纺织、循环经济等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也必将为灵璧的经济建设发展奠定牢固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将会有更多优质的企业入驻灵璧。并表示在禾广大徽商企业家也将在安徽加快发展步伐的节奏中积极谋划新发展、投资适合的项目,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为家乡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商会顾问刘同山,秘书长罗祥先,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向东、许承业,副会长张诚、黄友本,理事张良、张浜、朱新雷、王永杰,会员吴家红、丁建奎一行参加了考察走访。

    上一篇: 宁国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祖文一行莅临商会招商考察
    下一篇: 池州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家莹莅临商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