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日期:2020-07-30 来源:商会秘书处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2020630,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举办了“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商会支部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员18人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王志富主持了活动。



上午,在“新徽商大讲堂”召开了党员会议,王志富书记对上半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表示2020 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迎接建党百年的冲刺之年,是全面推进首位战略的发力之年。商会支部将紧紧围绕市工商联党委建设党建高地工作目标,依据《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员先锋指数积分制度管理办法(试行)》全面加强和提升党建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商会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出党组织的领导和组织的优越性,在世界经济形势大变局、疫情常态化的形式下,以开展活动为载体抓好会员服务工作,服务好、引导好、保障好会员企业的发展,发挥好民营企业敢创新、勇奋斗、有担当的历史使命,更以优异的实际成绩完成商会支部的一份年度工作答卷。

下午,全体党员一行来到嘉兴南湖坐船实地参观南湖红船,沿着当年一大代表走过的行程,进行“重走一大路”体验活动,在南湖红船畔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实地学习,党员同志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人在创建党的伟大实践中所经历的磨难,加深对红船精神的学习和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通过参加重走一大路学习红船精神活动,听取讲解人员的生动讲解,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曲折,也更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理想信念的伟大,自己更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同时表示通过实地学习进一步领悟了党的初心使命,也更深刻的学习了“红船精神”,自己身为一名党员同时也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努力工作,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克服困难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社会主义社会伟大胜利而砥砺奋进。

 

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在商会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引领在禾徽商企业家创业创新、勇担历史使命。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下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