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帮困 彰显大爱 ——嘉兴市安徽商会募捐善款助老乡

日期:2020-07-29 来源:商会秘书处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每一个意外落在个人或家庭上,往往会带来无法承受的打击,嘉兴市安徽商会勇当社会责任、积极扶贫帮困传递社会正能量。2020年7月份,商会在得知一位在禾患肾病皖籍老乡的求助后,第一时间在商会内部发动募捐活动。

安徽老乡于2011年检查出肾病,正值壮年的老乡上有老下有小,儿子还在读书,十年来,老乡一直处于治病吃药长期无法正常上班状态。为了让生命得以延续,更于2020年7月份进行了肾移植手续,目前手术虽成功,家庭有了希望,但是经过多年吃药和手术医疗,不但家底基本耗光,仍有大额医疗费用待支付,家庭被逼无奈,向嘉兴市安徽商会提出救助。

众多会员企业得知身边的安徽老乡因肾病遇到重大困难,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慷慨资助,短短数日,有86人参加了捐款,共筹善款77900元。

2020年7月26日,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亲手将筹集善款捐赠予患病老乡家属,老乡家属对商会企业的爱心援助万分感动,并赠与商会锦旗一面表示由衷感谢,商会会长张保全及捐款代表朱品友、吕焕志、徐向东、许承业、黄位华代表商会接收了谢意。

会长张保全表示尽管众多会员企业经营都受到大环境的影响,但是会员们任心系社会困难群体、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这正充分彰显了徽商的无私与大爱,今后在禾徽商将持续做好公益事业,勇当社会责任,传承美德,助力社会美好和谐建设。


    上一篇: 【友好交流】 走访嘉兴市重庆商会
    下一篇: 慈善义诊进商会.医者仁心暖人心 嘉兴市安徽商会开展健康义诊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