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新达物流公司

日期:2020-07-27 来源:商会秘书处

新达物流完美的国际空运和海运船货运送者,强有实力的海外贸易者,位于浙江省海宁市,马桥街道支宁西路33号。公司成立以来,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以优质高效、灵活增值的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赞誉。几年来,公司立足于自身的机制改革与业务开拓,致力于上海与世界航运界的接轨,在国际化、集团化、合理化、多样化发展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做最强的物流服务商,做最好的货运代理人”是我们的经营目标,新达物流以真

诚卓越的服务,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的优势】

    1.一级海空运国际货代资质,各大船公司签约代理; 

    2.环球代理网络,电子订舱,互联网上货物信息跟踪; 

    3.大型货仓车队,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

提供包括海运、陆运、空运及多式联运在内的整柜、箱,冷藏箱、特种柜及散货出运世界各地,提供"场到场"及"门到门"服务;代理保险,报检、报关以及专为企业设计的个性化货运代理服务等。

    为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公司特推出个性化服务设计服务,即客户可根据需要自行挑选我司服务项目,再由公司资深顾问配合客户共同对所选项目进行最优化设计,以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所提出的服务要求,使客户服务做到更加周到细致。 

    配备专业物流仓库,叉车,提供收货、丈量、过磅、存货管理、分拨、拆拼箱、转运、打托盘、制作条形码、包装等专业化服务并提供24小时门卫保障。

【我们的特色】

- 优势航线中实行分航线操作,提供非常专业的咨询、报价、操作服务。

- 制定了严格的管理、考核制度,确保进出口业务各环节的工作有效地进行。

- 我司能够做到:

    (1)全面跟踪货物的状态,为客户提供更为准确的货物信息,使您对货物在仓库操作中的每一个环节都了如指掌;

    (2)对货物差错进行有效监控;

    (3)大幅度提高仓库操作员工的工作效率。

【我们的能力】

- 具备完全的一级代理业务资质,可受理各项经许可的进、出口商品的业务和相应的进出口报关业务。 

- 拥有稳定、成熟的业务操作及服务队伍,可以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 

- 积累了相当的空运系统化业务经验,具有良好的业务处理和控制能力。 

- 已经形成了一套同客户和同行默契、诚信配合和交往的空运业务体系。 

- 具有强大的全球代理网络,可根据空运货物的委托需要提供适当的相关服务。 

- 提供便捷、高效的业务处理、查询、结算服务。 

- 海关监管仓库,为进、出口空(海)运货物提供可靠的储存、出运的条件。 

- 在浦东国际机场随时提供进出口货物的报关服务。 

- 具备较强的货物运输能力,可为进出口空(海)运货物提供一系列的转运、门到门运输、监管运输服务。

- 具备完全的空运一级代理业务资质和代理报关资质,可受理各项经许可的进、出口商品的空运业务和相应的进出口报关业务。

- 拥有稳定、成熟的业务操作及服务队伍,业务人员均通过航空货运或IATA的专业培训,可以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

- 积累了相当的空运系统化业务经验,具有良好的业务处理和控制能力

- 已经形成了一套同中、外客户和同行默契、诚信配合和交往的空运业务体系。

- 具有强大的全球代理网络,可根据空运货物的委托需要提供适当的境外联运、跟踪查询及其它相关的衍生服务。

- 具备较强的货物运输能力,可为进出口空运货物提供一系列的转运、门到门运输、监管运输服务。


 

海宁新达物流公司

【嘉兴市安徽商会理事单位】

负责人:方武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沪杭复线(东西大道)56KM马桥镇路口

网站:http://www.xindalogistics.com/

邮编:314400 

电话:0573-87858088 87858980  

传真:0573-7858518 

客服电话:013957335340   蔡先生  

投诉电话:013511293777  方先生 

电子邮箱:sales@xindalogistics.com


    上一篇: 嘉兴利源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 浙江巨仓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