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安徽商会海盐办事处(分会)成立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在海盐成功召开

日期:2020-01-07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14,为了进一步深入服务广大在禾徽商企业发展,发挥区域特色,提升商会组织活力,在嘉兴市安徽商会指导下,嘉兴市安徽商会海盐办事处(分会)成立大会暨新春联谊会在海盐开元大酒店成功召开。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执行会长朱品友,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党务红领、秘书长罗祥先,副会长王继东、梁国鸣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对嘉兴市安徽商会海盐分会会长徐台平及全体海盐安徽籍老乡致以热烈祝贺及新年祝福,并对海盐安徽老乡长期以来对嘉兴市安徽商会的支持和贡献表示了感谢。张保全会长表示,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了搭建更优更大的徽商发展平台,充分发挥好我们徽商的坚韧拼搏精神,创新徽商发展,嘉兴市安徽商会将推陈出新,加强建设,成立区域性徽商办事处(分会)。并期望办事处(分会)今后充分发挥好平台优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商会总体“四好”建设为规范,加强办事处(分会)建设,在工作中紧密联系嘉兴40多万安徽老乡,团结协作、携手同行,高竖徽商品牌,将徽商事业做大做强,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力安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为安徽嘉兴两地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盐办事处(分会)会长徐台平对商会会长张保全及全体人员对海盐办事处(分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正式宣布嘉兴市安徽商会海盐办事处(分会)的成立。徐台平会长表示海盐办事处(分会)的成立为在海盐发展的安徽人搭建起了高效的交流平台,将更进一步服务和促进海盐安徽企业家为了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嘉兴市安徽商会成立10年来秉持初心、服务发展,将广大嘉兴的徽商精英们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共谋共建。海盐办事处(分会)的成立,为突出徽商的区域特色,提升徽商整体活力。海盐办事处(分会)隶属于嘉兴市安徽商会,是商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将始终发扬团结精神,传承徽商文化,凝心聚力,进一步服务好海盐徽商的发展。未来商会更将基于高基础,发挥优势,在五县两区全体徽商精英的参与和建设下,创新创优,再创徽商新辉煌。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表彰先进 感恩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