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徽商盛会----嘉兴市安徽商会成立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9-12-24 来源:商会秘书处

逐梦十载,砥砺前行!

十载春秋谋发展,立足禾城创伟业。


12月20日,成为在禾徽商企业家和四十万安徽人民激情澎湃、自豪满怀的一天。嘉兴市安徽商会成立十周年大会在嘉兴盛大举办,皖禾两地各级领导、商会会员企业家代表、全国各地安徽商会代表及新闻媒体近千人共襄这一徽商盛会!

嘉宾致辞


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刘业政、张保全两位会长及商会全体成员在十年发展中取得成绩的崇高敬意。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具体解读,同时对行业协会、商会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期望和工作部署。

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


“十年中,嘉兴安徽商会带领全体会员学习红船精神、传承徽商文化、树立徽商形象”,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嘉兴市安徽商会在十年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新时代要有新风貌,新徽商要有新作为”,他同时向广大在禾徽商提出三点期望,期待与广大徽商携手同行。

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


作为商会会长,张保全在致辞中首先向十年中关心和支持商会发展的浙皖两地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兄弟商会、商会全体会员和商会秘书处等一一表达了感激之情。“十年砥砺发展路,风雨同舟、春华秋实,我们在磨砺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我深深明白一个人走路也许更快,但是一群人走路一定更远”,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在回顾商会建设发展十年历程时动情地说。同时,要勇于创新、打响新时代“徽骆驼”的金字招牌是他对商会未来发展的美好寄望。


      嘉兴市工商联副主席、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



表彰颁奖


为了鼓励和肯定商会会员单位对商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经嘉兴市安徽商会优秀考评领导小组评议,张保全现场向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

商会十周年建设荣誉奖

刘业政

商会十周年建设杰出贡献奖

刘泳、朱品友、方武、吕焕志、王志富、宗启兵、许承业、翟礼喜、黄位华

2019年度优秀表彰

优秀常务副会长:屠伟

优秀副会长:杨科琴、徐向东

优秀理事:崔琴、张受才、戴贤成

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

王继东、刘玉勇、黄友本、刘李、承友权


颁奖现场

 

 

 
   

文艺演出


共叙十年创业情,共谋未来发展路。嘉兴市安徽商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是全体在禾徽商企业家和创业者们共同的盛事。为此,商会各家会员单位、各位会员代表精心筹备、华丽登场,共同呈现了一场充分展现嘉兴徽商形象风采和精神面貌的文艺演出,以此表达他们的感情和喜悦之情。

 

 

 

商会会员乐美玲、时春艳、方园、承友权、陈军、马文东、孙胜坤、胡志涛共唱一曲《徽商之歌》,深情中饱含他们身为徽商群体的自豪。商会女企业家杨科琴、崔琴、童雪琴、乐美玲、郭胜男、屈多连、付丽、叶小珍、陈敏、李霞、董伟演绎的《旗袍秀》将嘉兴市安徽商会“徽美人”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商会常务副会长吕焕志、浙江省声乐专业委员会委员代丽带来的诗朗诵《我们是黄山之巅的迎客松》、嘉兴技师学院教师贾爱珺演唱的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 “黄山艺术团”团长郑昌进演唱的《母亲》等充满乡情乡韵。最后,大会在《难忘今宵》的音乐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昌期,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革新,浙江省军区预备役师原师长夏忠平,安庆市政协副主席黄杰,淮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顺,池州市民政局局长汪善青,安徽蚌埠市科协主席董天放,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桂稳成,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志伟,嘉兴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华明,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嘉兴市民政局局长沈岱峰,嘉兴市国税局局长周仕雅,嘉兴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伟达,南湖区委区常委、统战部部长霍中华,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俞益东,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顺华,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甫荣,全国人大代表、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董事长方运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嘉兴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叶伟达莅临商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