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议

日期:2019-11-25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91122日,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五次理事会议在南悦大酒店召开,会议由会长张保全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一是讨论有关人事任免;二是商议商会成立10周年事项;三是安排年度评优工作。

会议根据章程规定,一致讨论通过有关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人员的任免。

会长张保全(中)为新当选常务副会长徐向东(右)、杭后高(左)授牌


会长张保全(中)为新当选副会长柴文保(右一)、梁国鸣(左一)、刘玉勇(左二)、陈中飞(右二)授牌

商会顾问刘同山(左一)、沈万升(左三)、汤彪(左五)、徐发田(右四)、刘福民(右一)为新当选理事张金桥(左四)、沈业勇企业代表(右二)、鲍红亮(右六)、程飞(右五)、梅家让企业代表(左二)、王本亮(右三)授牌

会议围绕商会成立10周年,认真回顾总结了商会10年来的发展和成绩,成立10年来,商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两地政府的认可。同时为了办好10周年活动,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要求人人都要积极参与,发挥好主人翁精神,做好接待、服务工作。期间,商会领导班子对商会10周年活动都给予了积极支持、并慷慨助力。


同时,会议就2019年度商会内部评比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评优领导小组抓紧、抓好评优工作。同时要求秘书处全面配合评优小组,做好材料整理工作,把大家信得过的、为商会建设贡献大的、拥护党的领导、守法、诚信的优秀人员评出来,为徽商发展营造诚信守法、争优赶超的优良氛围。


会长张保全表示,10周年是商会的喜事和盛事,要全员参与,共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全面做好策划和宣传、传播正能量,以10周年为契机,为商会未来10年及更远的发展规划好蓝图,为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服务两地发展 深入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