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嘉兴市工商联领导一行莅临商会指导交流

日期:2019-07-24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19723,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为顺,和县县委副书记王小强,以及嘉兴市工商联副主席顾小萍,商协会指导处处长沈琴林等一行莅临商会指导交流。


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对两地领导莅临商会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期间陪同领导了商会党群服务中心、商会活动室,并对商会的文化建设和基本工作情况向领导进行了汇报介绍。


座谈期间,嘉兴市工商联副主席顾小萍从商协会指导、引导和服务方面的特色工作进行介绍,表示嘉兴市工商联充分发挥党建引非公经济发展作用,以党建促会建引领商协会的健康发展,在全面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工作上重点就“一个工程”、“二个平台”、“三服务”3项特色工作,以及发挥市外、市内异地商会平台优势,做好“浙商回归”等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介绍交流。

商协会指导处处长沈琴林就商协会的具体工作,以及指导机制、激励评价机制、商会联动机制三大机制特色工作进行了补充介绍。


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为顺就此次赴嘉兴学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马鞍山市工商联基本工作及非公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夏为顺书记对嘉兴市工商联非公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通过交流学到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更期望两地多加强学习互动,并诚邀嘉兴市工商联及安徽商会赴马鞍山进行实地交流指导。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立足会员诉求 开展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