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社会责任 爱心奉献热血 ——嘉兴市安徽商会发起爱心献血活动

日期:2019-05-15 来源:商会秘书处


在禾徽商勇当社会责任,深入贯彻“三服务”精神,落实服务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工作。513,嘉兴市安徽商会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在禾徽商企业家们踊跃报名参加,撸起袖子为社会奉献热血,向需要救助的群众传递爱心之举彰显了徽商企业家们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责任与担当。

上午9点,徽商大厦一楼大厅里早已热血沸腾,50多名献血者排好长队等待。爱心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查询献血既往史,完成测量血压、脉搏等常规检查、抽取血液样本检测,有序的为献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告诉记者:“这次爱心活动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无偿献血的号召,安徽商会会员们也都大力支持,无偿献血为国、为民、为自己,都有很大的好处”。

这是嘉兴市中心血站首次走进商会,得到了安徽商会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徽商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每位在场徽商的精神和情操,更获得了崇高的集体荣誉感。未来安徽商会每年都要发起这样的活动,还会加强活动的组织和开展,继续努力,承担作为商会的社会责任,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上一篇: 热心社会公益 弘扬社会正能量 ——嘉兴市安徽商会海盐办事处(分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下一篇: 走访慰问结对家庭 送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