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红色革命老区泾县进行学习

日期:2018-12-05 来源:商会秘书处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牢记历史使命,1129-30日,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赴革命老区泾县进行了红色旅游学习,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南方八省红军游击队的集中地、整编地,是新四军的成军地和东进抗日出征地,在中国抗日战争历史上有着特殊的历史地位。自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后,南方八省14地区红军游击队改编为国民革命军陆军新编第四军,在叶挺军长、项英副军长的领导下,转战在大江南北英勇抗敌,创建了众多的抗日根据地。

党员们赴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进行了缅怀,并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了解了新四军的改编由来,同时对震惊中外的皖南事变的历史进行了重温和学习。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所陈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和革命历史文物,对革命的艰苦历程有了更深的体会。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员们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对两学一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为民族复兴而浴血奋战、舍身忘我、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操,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支委会
    下一篇: 立足会员需求 创新会员服务 ——商会开展法律座谈会为会员提供法律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