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伯鸿教育集团

日期:2018-11-22 来源:商会秘书处
    浙江伯鸿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前身为嘉兴市蓝翔教育集团,集团成立于2003年,为扩大经营规模,更好的适应教育形式的发展,2015年集团斥资人民币2000万元注册成立了浙江伯鸿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下辖有10余所学校,主要分布在安徽、浙江嘉兴各区、镇,是集幼儿早教、幼儿园、中小学教育、课外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大型民办教育机构,目前在校学生8000余人,教职工400多名。
    集团始终坚持“以安全工作为重点,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以全面提升师生素质为抓手、以校园文化创建为引领” 的办学指导思想,把“爱校、厚德、博学、创新”作为培养学生目标,逐步形成了具有自己鲜明特色的办学模式。
教育是一种承载,承载了人类物质和精神的薪火相传,青蓝相继;教育是一种激发,激发学生创造潜能和探究精神,教育是一种享有,享有教与学共同创造出的生命激情和审美情趣。
    站在教育信息化、现代化、国际化的潮流面前,我们将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让更多学子享受到更好更优质的教育服务!


    上一篇: 嘉兴国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嘉兴馒乡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