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群体 送温暖迎中秋

日期:2018-09-25 来源:商会秘书处

   嘉兴市安徽商会情系社会困难群体,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多方面积极联系发现身边困难群体,主动给与关爱,促进社会和谐温馨发展。2018921日,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及常务副会长以上人员代表商会,带上主要由会员爱心资助的慰问金(共21436元现金)、月饼及鲜花,分组精准走访慰问了在禾2位皖籍住院老乡、2位负担沉重老乡及2位农村困难户,共6户困难户。

    会长张保全、常务副会长屠伟、秘书长罗先祥及商会工作人员一行慰问了在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老乡刘红英的家属,以及年仅20岁身患系统性患红斑狼疮引起视网膜血管炎视力受损,现于第一医院接受治疗的老乡李允汐。会长张保全询问了住院老乡的病情,并给与信心和鼓励,期望病人及病人家属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康复,并表示后期如有困难应当积极联系商会,商会将责无旁贷积极热心帮助解决困难。


    执行会长朱品友、常务副会长张文祥及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位于西马桥社区的老乡谢丽、旭辉朗香郡老乡戚仁仿两户家庭,送上了关怀和节日的祝福。两位女士家庭主要劳动力因意外及因病逝世,现既要赡养老人又要照顾子女就学,负担沉重。期间谢丽因上班其婆婆代表家庭对商会的慰问关怀表示了由衷感谢!

    常务副会长王志富及工作人员在新丰镇栖凰埭村、横港村村委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新丰镇的栖凰埭村的倪志刚、横港村石钟明两户困难家庭,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生活关怀。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一直以来是嘉兴市安徽商会的重要职责之一,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商会精准走访慰问了6户困难家庭,暖心的话语、亲切的节日祝福,将爱心传递到了需要的人群的手心里,也将温情送到了他们的心里。老乡们纷纷对商会的关心和帮助给与衷心感谢,并表示商会的关怀让他们更坚定了生活的信心,要积极面对困难,自强自立,创造出幸福美好生活。

    上一篇: 走访慰问结对家庭 送新年祝福
    下一篇: 会长张保全走访嘉兴市嘉寿老年公寓 关爱老年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