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困送温暖 助力社会和谐建设 弘扬社会正能量 -- 嘉兴市安徽商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8-02-09 来源:商会秘书处

 

   嘉兴市安徽商会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充分发挥商会参与社会管理职能,落实精准结对帮困、促进和谐社会建设。2018年2月7日,嘉兴市安徽商会秘书长罗祥先带领商会党员及工作人员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分别走访慰问了南湖区东栅街道徐岳云及新丰镇横港村石钟明两户困难家庭,送上慰问及节日祝福。

   秘书长罗祥先分别通过社区、村镇党委书记及工作人员了解到了两户家庭的具体困难,徐岳云同志多年患有严重肝病,并于月前病逝,其妻子更是患有疾病,不能正常工作,家庭异常困苦;石钟明家庭也是负担沉重,家中妻子重病卧床不起,上有老母、下有两孩子在上初中和小学。在社区、村镇党委书记及工作人员带领下,秘书长罗祥先登门对两户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和关心,通过拉家常,关心了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给予鼓励和支持,期望他们在党委政府及社会的支持下坚定信心,将生活越过越好。

   徐岳云家属及石钟明母亲对罗秘书长及社区、村镇党委书记等慰问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嘉兴市安徽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热心社会公益、关爱社会困难群体,日后更将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社会职能,助力社会和谐建设、弘扬社会正能量。


    上一篇: 会长张保全走访嘉兴市嘉寿老年公寓 关爱老年人生活
    下一篇: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