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红船精神•打造徽商新时代 嘉兴市安徽商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温情演绎

日期:2018-01-19 来源:商会秘书处

推动皖禾经济,传承商业文化。1月14日晚,“发扬红船精神·打造徽商新时代”——嘉兴市安徽商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在嘉兴盛大开幕,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石峰,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李俊波,中共安庆市市委副秘书长胡国进,安庆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胡海生,马鞍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齐敏,中国期刊协会商业期刊媒体分会主任委员、徽商传媒总编辑韩新东,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刘清,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南京金箔集团董事局主席江宝全;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嘉兴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高玲慧,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原副主任张志伟, 市政协副主席薛佳平, 市军分区原参谋长王铁军,市民政局局长朱少平,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书记叶伟达,中共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南湖新区管委会书记吴佳,中共南湖区委常委、湘江荡管委会书记毛扣祥,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小明,市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顺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甫荣,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张春晓,市国税局副局长张锦铭,市科协副主席柴荣明,市司法局副局长蔡加龙,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拥军,市卫生局副局长朱东等安徽省及嘉兴市两地领导嘉宾与在禾创业的企业家近千人汇集一堂,共商徽商发展大计,同绘商会建设蓝图。

1月14日上午,嘉兴市安徽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共84名;同时在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上嘉兴徽商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全连任会长,浙江爱众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泳、嘉兴市华兴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品友当选为执行会长,海宁市新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武等14位在禾徽商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嘉兴市皖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伯忠等12位在禾徽商企业负责人当选为副会长。

会议成功组织商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地实现了商会领导班子产生,圆满地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议程。大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新当选的张保全会长在联谊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会员企业对他的支持和厚爱,他将把这种支持当做鼓励和鞭策,紧密围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四好商会的目标,未来带领商会再攀高峰。“我们将依靠徽商精神的指引和激励,丰富自己的内心,强大自己的灵魂,进一步挖掘徽商文化,在嘉兴擦亮徽商这块招牌。”

在嘉兴市安徽商会这一崭新时刻,徽商传媒总编辑、徽商全球理事会秘书长韩新东在乡情晚宴发表了温暖的致辞。

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李俊波,嘉禾市统战部副部长、嘉兴市工商联(总商会)党委书记叶伟达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对嘉兴市安徽商会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期望,期望安徽商会团结引领好非公积极的发展,为两地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5年来,嘉兴市安徽商会先后荣获嘉兴市异地商会工作评价二等奖、嘉兴市南湖区招商引资贡献奖、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等多项荣誉,被嘉兴市民政局评为4A级社会组织。这是商会的荣耀,也是每个会员的光荣。目前,徽商大厦正式落成并运营。5年来,商会为皖禾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进一步弘扬了“徽商精神”,提升了在禾徽商形象。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海盐成功召开
    下一篇: 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杂志社一行来商会走访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