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了解会员诉求 服务企业发展

日期:2021-10-28 来源:商会秘书处

在民营企业普遍受限电、原材料涨价等多起因素影响,商会会员企业生产销售预期不佳的情况下,商会积极开展走访服务工作,主动了解会员诉求,服务企业发展。20211027日,商会秘书长罗祥先,副秘书长王丽民等一行赴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商会理事、嘉兴市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生活馆总经理马文东,理事、浙江欧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正飞参加了走访交流。

先后实地走访了嘉兴市圣帛纸业有限公司、嘉兴市元一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嘉兴致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会员企业,通过现场看、面对面谈,听取诉求、了解困难,并积极助力企业间资源对接,纾解生产经营难题,促进交流发展。

期间通过座谈交流,会员之间对就受限电、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对企业生产的影响状况进行分析和应对,并就行业发展和经济形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坚定发展信心。

走访活动受到了商会理事、嘉兴市圣帛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效远,嘉兴市元一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沈倩,嘉兴致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小龙的热烈欢迎。

 

嘉兴市圣帛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嘉兴市秀洲区智富城,主要从事包装用纸(原纸、瓦楞原纸)和工业淀粉(食用级玉米淀粉和木薯淀粉)的销售,长期为各类纸厂、包装箱厂供应原材料,企业的专业与信誉受到新老客户的一直好评。

 

嘉兴市元一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嘉兴市秀洲国家高新区,专业从事设计、生产于一体的纸制品包装材料生产加工。公司秉承“专注专业、用心服务”核心价值,运用先进的ERP管理系统,生产实行全过程管控,并先后通过ISO9001FSC体系认证。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售后,长期服务于各类企业,提供各种特色包装材料,一直深受客户信赖。

 

嘉兴致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228日,公司主营机电设备、仪器仪表、阀门等的销售,以及非标设备的研发、设计、定制,专业精密机械加工等。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设备和专业的技术人员,为工厂解决非标设备的应用需求。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淮南市谢家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磊等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