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弋江区统战部、工商联等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

日期:2021-07-23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年7月20日,芜湖弋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金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海波,弋江区经信局副局长、工商联副主席徐志祥等领导及20余名企业家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


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对陶金汉常务副部长等领导及芜湖弋江区企业家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就嘉兴市安徽商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大局,服务嘉兴、安徽两地资源对接、项目转移、人才引进,促进两地交流发展。

期间,芜湖弋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陶金汉对嘉兴市商会热心服务、心系家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商会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与高度肯定。并就弋江区得规划发展进行了介绍,表示芜湖高新区、弋江区现实行“两区合一”,随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规划,弋江区将以创新为首、人才为上、项目为要,开拓新征程,打造“五区一城”新典范。同时向商会发出返乡投资邀请,期待在禾徽商企业能根据发展需要,积极回乡投资兴业。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海波就此次赴嘉兴开展红色之旅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及赴嘉兴市安徽商会开展考察学习、互动交流的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就芜湖及高新区(弋江区)的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资源优势等营商环境、招商政策进行了具体推介。

座谈期间,两地企业家结合实际分别发言,就自身创业发展历程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商会誉会长刘业政,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常务副会长航后高,秘书长罗祥先参加了接待交流。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焦广春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