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焦广春一行莅临商会考察交流

日期:2021-07-19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716日,亳州市谯城区十八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焦广春,人大主席孙红伟,党委副书记(挂职)修建,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韩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家杰,党委委员裴玉、杨中海,副镇长朱玉海等一行莅临商会招商考察,受到了商会会长张保全的热烈欢迎。

期间,张保全会长就商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商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大局,服务好安徽各地市县与嘉兴的资源对接、项目转移,同时亳州最新有关投资新建、招商服务等政策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焦广春镇长对嘉兴市安徽商会加强建设、服务两地地经济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和感谢,同时就谯城的人文地理、产业特色、基础设施、投资政策等进行了推介,并就亳州谯城的药业产业政策汇编进行解读,同时向商会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诚邀在禾徽商企业赴谯城区进行实地考察。

亳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谯城区位于安徽省西北部,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自古就是商埠重地和物资集散地,素有“南北通衢、中州锁钥”的美誉,其中谯城中医药产业、白酒产业世界闻名。

张保全会长表示将在合适的时间组织企业家赴家乡进行实地考察。

商会顾问刘同山,副会长程飞,秘书长罗祥先,理事张金桥参加了接待交流。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商会荣誉】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