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嘉兴市安徽商会开展党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7-13 来源:商会秘书处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近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百年奋斗、辉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鼓舞起了中华儿女的斗志、振奋人心。为了进一步做好学党史、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1711月,商会邀请到现任南湖革命纪念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原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嘉兴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嘉兴市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阚莹莹为商会全体理事开展了“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从小小红船走向民族复兴党史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党史发展历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精彩讲解,理论探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讲座就红船精神和嘉兴在党史上的地位作用及意义进行了解析。

商会企业家通过阚老师的精彩讲解,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感到自豪与骄傲,更认为新时代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念,从自我做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奋力拼搏。

   张保全会长表示,百年党史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智慧和力量,新时代企业家要学习好党史,增强政治观、坚定理想信念。要求商会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并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谋好企业发展。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三届八次理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