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三届八次理事会议

日期:2021-07-13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711日,嘉兴市安徽商会成功召开了三届八次理事会议,回顾总结商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主要工作,同时审议任免了有关人员职务、增设监事会。

会长张保全主持了会议。


商会常务副会长韩景国代表商会进行了半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报告。

   上半年,嘉兴市安徽商会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大主题,结合自身特色亮点工作,发挥好基础优势,不断创新发展,在“党建促会建,会建促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前行,商会的基础建设、党建、服务、文化、公益等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实现新发展。下半年主要工作,一是学党史强党建,加强主题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务发展坚定信心服务健康发展,发挥好商会在预防化解矛盾、安全生产等社会管理方面;政府职能转移、社会公益等社会共治方面;行业自律、诚信体系建设等社会自治方面的作用;三是服务投资发展工作,组织安排好外出考察活动事项,服务好两地经济发展;树文化自信创品牌商会常态化开展好【徽商大讲堂】,促进企业交流发展、学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创商会品牌。要求商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商会文化建设活动,营造学习、交流、发展好氛围;热心公益奉献爱心与学校、社区做好共建工作,同时积极与社会各媒体做好信息对接,更广泛、更深入做好光彩事业。

   会议审议增补了宋俊骋、张晓波、徐济才3位同志为商会副会长,增补了段升弟、江小龙、程通、李加创、陈风、赵伯林6位同志为商会理事;增补张英山同志为商会副秘书长等。

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带领新增副会长、理事人员进行入会宣誓

会长张保全为新增副会长宋俊骋、张晓波授牌

商会顾问为新增理事江小龙、程通、李加创、陈风、赵伯林授牌

常务副会长徐向东代表商会就有关设立监事会、监事长选举情况进行了通报

   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向东代表商会就有关设立监事会、监事长选举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朱品友同志任商会监事长,王伯忠、晋德华、承友权、邵栓任商会监事。

会长张保全为监事长朱品友授牌

监事长朱品友为监事晋德华、承友权、邵栓授牌

会长张保全表示,新时代商会建设发展要紧紧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商会要求,做好创新、发展、文化建设等工作,不断壮大商会组织力量,增强商会经济实力,提升徽商整体美誉度。要求商会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团结友爱、互助发展,做好带头表率,树立更优秀、更积极、更有为的徽商新形象,团结吸更多的在禾徽商加入商会大家庭,提升商会影响力,做有为徽商,为建设最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和“五彩嘉兴”,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商会的力量。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组织党员及会员企业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