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关怀老党员 走访慰问暖人心——嘉兴市安徽商会走访慰问槜李社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

日期:2021-06-29 来源:商会秘书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有计划有部署的开展“让党旗在商会高高飘扬——中共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百年”,深化党建引领,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2021628日,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富、党务红领、商会秘书长罗祥先一行在槜李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春兰的陪同下走进社区,慰问了一对党龄50年的老党员夫妻,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槜李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春兰、商会支部书记王志富为老党员夫妇佩戴党员徽章。

王志富书记代表商会党支部将建党百年纪念品——红船模型赠送给了老党员夫妇,并与老党员夫妇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学习。

据了解,精神矍铄、思路敏捷、信念坚定、党性强的洪性顺和爱人都是社区老党员,党龄均在50年以上。出生于194311月的洪老先生是朝鲜族人,1965121日沈阳军区3318部队党委入党,是曾参加抗美援越战斗的一名老党员、一名受人尊敬的军人。虽然两人都上了年纪,但只要身体允许,都会来参与党组织的会议和活动,注重党员自身的素养修为提升,在社区都积极配合党组织工作,同时除在社区参加集中学习外,也经常在家自学理论知识,认真收看《红船党课》,关心社区困难群众,主动捐款参与社区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为其他年轻党员树立了先锋榜样。

王志富书记对洪老先生为党的事业和建设做出50多年的奉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种奉献和奋斗精神值得年轻一辈党员尊重和学习。同时强调“做好一次慰问”活动是商会开展“让党旗在商会高高飘扬——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开展‘八个一’活动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有效开展既加强了支部建设,充分发挥了支部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姿态和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永远跟党走”红色基因传承书画万里行——走进嘉兴南湖启动仪式暨红色文化研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