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红色基因传承书画万里行——走进嘉兴南湖启动仪式暨红色文化研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06-29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620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书画工作委员会、建州万木林康养旅游发展公司主办,嘉兴市安徽商会等多家社会组织协办的“永远跟党走”红色基因传承书画万里行·走进嘉兴南湖启动仪式暨红色文化研讨会在嘉兴成功举办,为庆祝、迎接建党百年添彩。

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常务副会长航后高,秘书长罗祥先等参加了活动。



嘉兴红船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地,“永远跟党走”红色基因传承书画万里行活动,以文化艺术形式展现和歌颂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革命者感天动地的丰功伟绩。活动的成功举办更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激发人们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一如既往地把红色血脉、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嘉兴市这四家异地商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