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商会副会长马国胜对外投资企业——苏州市皖帝粮油食品公司盛大开业

日期:2021-06-29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年6月8日,嘉兴市安徽商会副会长马国胜在苏州新投资企业——苏州市皖帝粮油食品公司盛大开业。商会会长张保全代表嘉兴市安徽商会向苏州市皖帝粮油食品公司的盛大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马国胜副会长新成立的苏州市皖帝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基于嘉兴粮油市场的发展基础,布局苏州市场,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粮油食品公司,有着福临坊、道道皇、亚蒂斯、皖帝等自主品牌,各种规格食用油的年生产量超4万吨,产品供应全国各地。

张保全会长表示安徽企业家马国胜不仅是嘉兴市安徽商会副会长,同时也是嘉兴市粮油副食品商会会长,多年来团结市场同行,扎根粮油副食品市场,秉承吃苦耐劳、诚信经营的徽商精神,坚持质量安全第一、稳定发展、奉献社会的理念,将企业稳步做大,将粮油事业办得红红火火,为嘉兴至华东地区的物资供应及维护市场稳定发挥出了积极的作用,更得到市级多个部门的肯定与奖励。期望在马国胜会长有效的经管理下,公司业绩和作用发挥将与日俱增、突飞猛进,相信其必将在苏州吴江开创事业艳阳天,大展宏图。

开业庆典晚宴上,众多徽商企业家及粮油副食品企业家等共同见证和庆祝了苏州市皖帝粮油食品公司的盛大开业。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安徽会省台办、桐城市昆山商会领导一行莅临我商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