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大讲堂】开展法律培训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日期:2021-03-11 来源:商会秘书处

随着法制新时代的开启,在全面依法治国的法制环境下,学法、懂法、用法是企业家健康成长、企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课程。为了进一步推进法律知识的普及和学习,做好文化建设。202139日,嘉兴市安徽商会邀请嘉兴学院法学院兼职教师吉林大学刑法学专业硕士朱凯浙江工商大学法律硕士金道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诉讼研究与发展中心副秘书长龚家勇为会员成功开展了专场法律讲座,近200家会员参加了讲座学习活动。

期间朱凯律师就企业经营中的刑事法律风险及其防控结合案例进行了分析讲解;龚家勇律师就《民法典》视角下的合同、担保法律问题探究进行了解析与互动解答。

参会会员认真听取了讲座,对相关法律知识点进行了学习,同时与经验丰富的金道律师事务所2位律师进行了现场互动请教,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会长张保全表示,作为新时代企业经营者要知法、懂法、做好依法经营、依法维权,学会用法律维护好企业利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商会将发挥好【徽商大讲堂】优势,系统全面做好企业家的学习提升大工程,服务好在禾徽商企业家的健康成长、企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