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1-03-11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139日,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会议增补了副会长、理事人员,听取了工作报告,审议了2020年度财务报告,通过了商会《章程》修改方案,进行了优秀表彰。

嘉兴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孙昌佩、市工商联非公经济服务中心副主任黄克飞出席了会议。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长张保全主持了会议。

会议增补了王培彪、谈龙之2位副会长,增补了童雪琴、霍家才、田圣全、孙朝辉、卫波、杨国平、胡鹏程、孙喜8理事。新增人员在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会宣誓。

会长张保全为新增副会长授牌

会长张保全为新增理事授牌

  受理事会委托,商会常务副会长吕焕志就商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报告。
  2020年嘉兴市安徽商会主要工作有:一、坚守初心 勤勉耕耘 开拓党建新局面;二、结对服务 抱团发展 促进内部发展小循环;三、文化自信 创新发展 打造徽商品牌;四、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五、践行社会公益 传递社会正能量。商会荣获嘉兴市社会组织5A级称号、嘉兴市内异地商会年度工作评价三等奖、党支部文化建设有成效专项奖等荣誉,2021年,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嘉兴市安徽商会将按照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高质量发展新理念的总体部署要求,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在“党建促会建,会建促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前行,扎实基础工作,突出亮点特色,努力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商协会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商会常务副会长屠伟就商会2020年度财务收支及结余情况进行了报告。
  嘉兴市安徽商会始终坚持严谨、节约、科学合理的原则,对商会有限资金进行科学合理的分配和有效的核算控制,坚持做好经费预算,保障商会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商会没有隐匿收入和虚列支出,没有违反财务制度情况,做到收支合理,票据规范、账目清楚,财务收支管理均合规合法,审批手续完善,符合《嘉兴市安徽商会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

  商会执行会长朱品友就章程修改方案进行了汇报。
  商会章程是商会的纲领,运行管理的根本依据,为了有利于嘉兴市安徽商会长期的团结发展和有序传承,商会严格按照各部门指导意见,并遵循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商会的规范要求,不断给予完善,规范商会运行,保障商会发展。
  商会评优领导小组组长,商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同志代表商会宣布了2020年度商会荣誉奖项获得情况。

2020年度商会优秀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奖获得者合影

2020年度商会贡献奖获得者合影




2020年抗疫先锋奖获得者合影

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流动党员获得者合影

嘉兴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孙昌佩对商会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商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服务工作很扎实,同时对商会提出要求,期望商会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抓好亮点工作,补足短板、突出优势,不断加强建设,取得更好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会长张保全表示,2021年是我们国家建党百年的重要年份,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红船精神凝练升华地,在建党百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嘉兴市安徽商会要结合商会特色亮点工作,发挥好基础优势,不断创新发展,在党建、文化、创新等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美丽女神节】学习插花艺术 感受生活之美 ——嘉兴市安徽商会女会员共庆“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