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三届七次理事会议

日期:2020-12-14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1213日,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七次理事会议于南悦大酒店成功召开,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新形势就商会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长张保全主持了会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一是审议新增副会长、理事人选,二是制定2021年度商会主要工作计划,三是商讨确定《章程》修改有关事项,四是研究2021年新春联谊会事项,同时会议还就庆祝建党百年活动进行了商议,并就商会年度优秀评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等。

经嘉兴市安徽商会三届七次理事会议审议,一致通过新增嘉兴粮油副食品市场金穗粮油经营部总经理马国胜,嘉兴市弗尼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军为嘉兴市安徽商会副会长;新增嘉兴市嘉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波,思禾生物科技(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章勇为嘉兴市安徽商会理事。

新当选人员在商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富的带领下进行了入会宣誓

商会会长张保全为新当选副会长马国胜、张少军授牌

商会执行会长朱品友,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为新当选理事王章勇、张晓波授牌

会议明确了2021年商会主要工作将紧紧围绕上级党委的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主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背景下,紧紧围绕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现代化商会组织的第一属性等总体要求,进一步抓好商会党建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创新服务促发展,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现代化商会为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商会的组织、协调、服务功能,做好创新发展工作。面对新形势,商会领导班子要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大、企业经营挑战多的环境下,做好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团结发展工作。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机遇、强发展,稳步扩大和提高经营效益;三是加强文化品牌建设,“发扬红船精神传承徽商文化”,高质量开办好商会《徽商大讲堂》,以文化促进企业交流,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联合社区、学校开展好活动,促进徽文化与嘉兴的水乡文化相融发展,为五彩嘉兴建设添彩,提升商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四是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对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推进,进一步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有方向、有目标的为嘉兴、安徽两地做好资源对接、项目转移、人才引进的工作,全面服务好两地建设发展。并结合实际主动对外寻找商机,组织好企业赴外地进行考察选项目,服务徽商企业发展升级;五是参与社会基层管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参与到社会基层管理中,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多方位参与到社会治理中,加强学校共建、社区共建工作,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建设。

会议讨论确定了《章程》修改领导小组人员:朱品友同志为组长,许承业、徐向东、李学武、徐台平、罗祥先为组员;确定了商会年度评优小组人员:王志富同志为组长,刘同山、沈万升、罗祥先、王丽民为组员,方园同志为下设办公室成员。

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志富就今后商会党支部主要工作思路和政治引领作用发挥进行了发言。

商会会长张保全表示嘉兴市安徽商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市工商联主要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完善机制,做好团结服务工作,群策群力共建商会大平台。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