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团市委、品质办、文化局等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

日期:2020-11-24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1119,嘉兴团市委副书记、市品质办专职副主任田凯,嘉兴市文化局品质办党委委员徐啊峰,嘉兴市文化局李大军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对田凯副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

期间,张保全会长就嘉兴市安徽商会的建设发展以及文化品牌创建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表示商会将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船精神”,深度探寻自身文化及工作特色,将“徽商精神”与“新时代禾商精神”相融合,办好新徽商大讲堂,引导在禾徽商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同时将做好创新发展工作,引导更多在禾徽商企业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发挥好新时代商会及商会民营企业家勇于担当的精神,履行好历史使命。同时期望团市委、品质办、文化局多给与建议和指导,促进商会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嘉兴团市委副书记、市品质办专职副主任田凯对嘉兴市安徽商会扎实的基础工作以及徽商文化品牌建设给予了肯定,对商会团支部工作给予了建议指导,并表示愿今后多联系交流,发挥好青年人的积极乐观、拼搏上进的精神,共同做好建设发展工作。

 商会秘书长罗祥先参加了接待交流。


    上一篇: 走访考察入会企业——上海协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下一篇: 嘉兴市粮油副食品商会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