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粮油副食品商会领导一行莅临我会考察交流

日期:2020-09-08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97,嘉兴市粮油副食品商会会长马国胜,执行会长谢文清,常务副会长朱新雷,副会长沈正萍、吴祥,秘书长康艳杰,副秘书长李金彥、黄加炎,及支部委员章银康、夕阳一行莅临嘉兴市安徽商会考察交流。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对粮油副食品商会会长马国胜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商会执行会长朱品友,常务副会长许承业,秘书长罗祥先等一行参加了接待交流。


市粮油副食品商会会长马国胜对张保全会长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就粮油副食品商会的基本情况和作用发挥进行了介绍。马国胜会长表示此次赴嘉兴市安徽商会走访交流活动计划已久,两家商会一直交流联系密切,更由于自己本身是安徽商会大家庭的成员之一,日常沟通联系更是紧密,并期望后期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在资源和发展上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张保全会长对市粮油副食品商会多年来在维护民生事业上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在2020年国内、国际粮食市场不确定因素复杂的情况下,粮油副食品商会更为嘉兴人民乃至华东地区的市场稳定做出了保障,后期在维护市场稳定、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有效保障民生物资供应等方面的作用发挥也将越来越显著。

张保全会长同时就嘉兴市安徽商会的基本建设情况以及商会在参政议政、参与社会管理、服务招商引资、传承徽商文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商会是由民营企业家自发组织的社会组织,是民营企业家交流发展、参与社会管理的一个重要平台,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商会作用的发挥也将越来越显著,期望后期能与粮油副食品商会加强交流互通,共同将商会工作做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座谈人员就各自的企业经营和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 嘉兴团市委、品质办、文化局等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
    下一篇: 兰州市嘉兴商会会长潘林荣莅临我商会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