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招商对接 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牵头滁州市琅琊区与嘉兴企业开展招商座谈对接

日期:2020-07-29 来源:商会秘书处


嘉兴市安徽商会充分发挥“政府之桥、企业之友、会员之家”的作用,在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之初,抢抓发展,牵头组织嘉兴徽商及箱包相关企业与滁州市琅琊区开展招商对接,引导企业在特殊时期做好发展规划,进一步为企业的长远发展牢固基础,并于2020年3月16日,在徽商大厦28楼召开了专题招商座谈会。



滁州市琅琊区区委副书记王政、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耀光、琅琊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朱建、开发区副主任李军、园区办副主任张宪一行与出席了会议,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代表商会对滁州市琅琊区的领导一行莅临商会考察对接表示了欢迎。

参加座谈对接的还有商会常务副会长徐向东、秘书长罗祥先、会员丁建奎,以及浙江锦源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笙、嘉兴汇华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嘉兴昌正箱包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连全心、嘉兴宏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水华等近20家嘉兴箱包有关企业。



期间,张保全会长就疫情期间嘉兴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纺织、箱包、紧固件等产业发展与转移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的加快,省市区域性优势逐渐融合,同时安徽地区的招商优势逐渐凸显,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进行生产转移,在此机遇下,嘉兴市安徽商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

滁州市琅琊区区委副书记王政首先对商会对此次的考察走访的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就滁州市琅琊区的地理、交通、政策、产业基础与配套等发展优势进行了介绍,琅琊区是长江三角洲城市群成员城市,南京都市圈核心区之一,国家级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桥头堡和第一站,表示区规划及政策对与箱包等外贸型企业的生产与发展更有着独特的优势。



此次招商座谈会双方就具体的项情况和政策进行了多方位商讨,并初步形成了投资招商意向。


    上一篇: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与六安市金安区开展对接交流会
    下一篇: 宿州市政府(嘉兴)招商交流恳谈会在嘉兴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