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走访嘉兴市宏展服装辅料有限公司

日期:2020-07-06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73,嘉兴市安徽商会秘书长罗先祥携秘书处及会员一行来到南湖区新丰镇同义路的商会理事单位——嘉兴市宏展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促交流、促发展工作。商会理事、嘉兴市宏展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飞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嘉兴市宏展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箱包拉链、服装拉链,服饰辅料的生产加工,是一家从生产、销售、进出口一体化的实体企业,其主要产品是拉链和纺织品,是一家拉链生产一条龙服务性企业,并有着自己的拉链品牌——SYY。目前公司有2个生产基地,其中新丰镇生产基地主要从事箱包拉链、拉头生产,平湖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服装拉链及服装配件,染色。

程飞总经理介绍到,自己是从10几岁就从安徽走出来接触到服装辅料拉链,并在有规模的大企业做过技术主管,因此也熟练掌握了服装辅料相关的生产流程和技术。由于自己有着一份创业梦想,后期时机成熟后便成立了宏展服装辅料有限公司。公司专业化生产服装辅料,并拥有着全套生产线,和自己的印染厂,实现了拉链一条龙化生产,能快速的从原料纱线生产出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的拉链成品。

程飞总经理同时表示,公司生产已达到较高度自动化,目前年产拉链生产达1.2亿米,拉头1亿粒以上,产能和竞争力在行业内得到了充分认可。但由于2020年受疫情影响,外贸订单下滑,同时内销业务回款慢,导致公司处于不饱和运转状态,原本制定的每年提什20%产能,由于疫情原因上半年产能有所下降。但是由于政府目前对中小型实体企业的大力支持,公司在融资以及转型上都有着很大的便利,这也是企业发展中很重要的一个利好,自己也将在不利的大环境下抓住有利于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的有利机遇,稳步经营好企业,为后期的发展打牢基础。

秘书长罗先祥表示,商会理事、嘉兴市宏展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飞从10岁就开始从家乡外出打拼,凭借着勤学、吃苦的精神熟练掌握了技术,更凭着一股敢拼、敢闯的徽商创业精神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公司,这种精神值得学习和肯定。同时表示商开展实地走访服务会员企业活动,通过走、听、问,对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诉求有了充分的了解,也更有效的促进了会员企业家的交流和信息共享,要常态化开展好这项工作。同时强调,在经济形势比较复杂的形势下,企业一定要及时把握市场,做到充分分析形势、把握时机做好生产发展规划,避免盲目投资,在禾徽商企业家更要团结互助、抱团发展,稳步把企业做好、做精、做大,在新时期发挥出民营企业家应有的作用和当担,积极为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期间走访人员结合今年大的发展环境就企业发展和进一步的计划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嘉兴市安徽商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