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走访浙江启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06-15 来源:商会秘书处

为了进一步加强商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商会积极组织交流互动、团结协作活动,做好服务工作。2020年6月12日,商会秘书长罗祥先、副秘书长王丽民等一行赴商会会员单位——浙江启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受到了孙标总经理的热烈欢迎。

商会理事张金桥、杨成成,会员郑洁、承友权、孙朝辉、胡应虎、叶照强、郭胜男、汪宗芳、杜斌一行参加了走访交流。

商会会员、浙江启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标就公司的研发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启润生物是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下属的产业化公司,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研发平台,立足于生物技术的创新,服务于畜牧行业。总经理孙标组建的一支由生物技术、动物科学等专业方向的青年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专攻畜牧行业中生物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目前主要专注于霉菌毒素风险管控、天然产物研发、绿色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现已推出“霉菌毒素解毒系列”、“植物提取抗氧化系列”、“生物活性肽营养系列”等系列产品,并获得合作客户的一致好评。

秘书长罗祥先对启润生物坚持生物技术产学研结合、天然产物的开发和应用,服务畜牧行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安全的食品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肯定。对公司的积极进取、科学严谨、科技创新精神给予赞赏,期望在孙标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的科研团队能取得更多的成就,更好的服务于畜牧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优质的产品。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服务会员】走访副会长单位——浙江永乐房产营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