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走访副会长单位——浙江永乐房产营销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0-06-08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65,嘉兴市安徽商会会长张保全、执行会长朱品友、秘书长罗祥先等一行赴商会副会长单位——浙江永乐房产营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服务,受到商会副会长、浙江永乐房产营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文保的热烈欢迎。

嘉兴市安徽商会副会长、浙江永乐房产营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文保就公司的文化、管理结构、运营模式等进行了介绍,永乐房产创建于 2009年,主要从事房地产营销,多年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打造出“专业至上,共创辉煌”的专业团队,更一直将服务能力视为最重要的发展策略,不断完善的专业服务。同时对商会在会员企业受疫情及国际大环境影响较大的情况下逐一走访服务会员企业,做细、做实服务工作的行动,让企业感受到商会大家庭的温暖,坚定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张保全会长表示,永乐房产有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更紧跟时代不断向前,在董事长柴文保的坚强带领下,从一家仅有数人的小公司,蜕变为目前有380余名员工,对标一流名企,并广受行业内外高度认可的一家房产营销公司,服务遍及上海、嘉兴、绍兴、杭州、温州、常州等长三角城市以及武汉等华中区域等,这都充分彰显了柴文保总经理作艰苦创业、勇于拼搏的徽商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徽商的风采。并期望永乐地产继续保持自身服务优势,立足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优势,创造更大的辉煌。同时表示,商会在新发展时期,将进一步做好“学习红船精神、传承徽商文化”工作,发挥好“新徽商大讲堂”作用,带动在禾徽商企业团结发展、互帮互促,取得稳步向上的长期发展,展现徽商风采、献礼建党100年。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服务会员】走访会员单位——EVE软装生活馆(嘉兴建材市场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