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走访会员单位——EVE软装生活馆(嘉兴建材市场店)

日期:2020-06-04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63,嘉兴市安徽商会秘书长罗祥先、副秘书长王丽民,办公室副主任方园一行来到了嘉兴建材市场走访商会会员单位——EVE软装生活馆,开展服务工作,受到了公司总经理曹梅娟的热烈欢迎。进行服务走访活动。商会理事何洋洋、伍志文、陈军,商会会员霍家才、马文东一行参加了走访交流。

曹梅娟总经理表示自己最开始是从事房产相关产业,由于对家装行业的热爱和对小众风格的痴迷,所以自己投入到了软装行业中来。同时表示受总体目大环境的影响,今年已经关掉了一个店面,目前有建材市场和格兰英郡2个体验店,为了不断适应新时代人们对品质与个性的追求,建材市场EVE软装生活馆也将通过全新的升级改造,后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的服务,并十分看好软装的市场发展。

EVE软装生活馆以小众特色个性化设计方案为主,可以为客户提供艺术漆、硅藻泥、墙纸、墙布、窗帘、硬包、软包等解决方案。曹梅娟总经理表示在软装设计中,设计风格往往是最主要的元素,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审美的不断提升,软装的越来越普遍,软装风格也更加灵活多变,小众的风格成为了追求时尚、有个性化要求的人们的推崇。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服务会员】走访理事单位——永佳全木定制、永佳木门展示馆(嘉兴建材市场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