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走访理事单位——永佳全木定制、永佳木门展示馆(嘉兴建材市场店)

日期:2020-06-04 来源:商会秘书处

202063,嘉兴市安徽商会秘书长罗祥先、副秘书长王丽民,办公室副主任方园一行来到了嘉兴建材市场走访商会理事单位——永佳全木定制、永佳木门展示馆,受到了商会理事、永佳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双的热烈欢迎。商会理事何洋洋、伍志文、陈军,商会会员曹梅娟、霍家才、马文东一行参加了走访交流。


刘双总经理介绍到自己是从工装开始进入到建材行业,进入装修行业将近30年,目前在嘉兴代理了永佳门业和华艺卫浴2大品牌,共有4家门店。刘双总经理表示,公司销售以渠道、店面与产业合作为主,随着时代的发展,店面更多作为展示体验,渠道以及与装修公司的战略合作销售量将不断提升,今后公司也将更加注重战略合作,做好长远发展。

永佳门业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各类套装门的资深厂家之一。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门业集团。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售后服务周到,产品具有工艺精致、外观豪华、坚固耐用、安装简便、防腐防蚀等优点,是家居、别墅、公寓等的理想选择。主要经营:实木门,原木门,整木家装,木色面,生态木门,防盗门,别墅门,高档移门,集成吊顶。目前,永佳营销网络遍及全国30省市,国内各级专卖店已突破1000家,永佳产品广受赞誉。

商会人员一行同时走访参观刘双总经理在建材市场的另一店面——华艺卫浴展示馆。华艺卫浴成立于20世纪90年代,位于广东省开平市水口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成品生产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企业。华艺致力于打造品质最优秀的精工卫浴产品,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最终细致的打磨,不断吸收国际先进制造工艺,提升品质标准,同时对标环保节能。目前华艺已是卫浴产业中的领头者,获得200多项国际、国内专利技术及100多项荣誉认证。其产品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浴室五金、淋浴房等,专业向用户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华艺卫浴更凭借着良好品牌口碑与卫浴行业的强大影响力,先后与恒大地产、美的地产、铂涛集团、中国奥园集团、方圆地产、合景泰富、海伦堡、绿地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上一篇: 嘉兴市安徽商会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下一篇: 【服务会员】走访会员单位——嘉兴亨特森服饰有限公司